今年台灣可真是颱風多到不像話啊!每次颱風天都嚇死人了,風大雨大外菜價又高的嚇人,有時真覺得錢難賺,小孩還小的感慨呀!

妻子上次提到,每次颱風天不是吃外面、泡麵、冷凍水餃,每次吃這些都不知道要吃什麼了。當時我在想,跟天氣有關嗎?不是平常也是這樣子吃?

果然有智慧的女人真的是不一樣,她各告訴我,我們吃這些雖然很便宜,但對身體健康呢以及口感呢? 有些東西可以吃但不能常吃呀!

思考了一下,我問她有什麼想法嗎?

『我們還是可以偶爾吃,但還是要注重一下身體吧』

老婆說:她找到這款調理包對身體的害處不大,而且原料實在,現在公司的同仁都在團購

寬大廚

就是這款啦!

我們試試看好嗎?起先我很懷疑調理包的安全性,後來找了資料以及吃過幾次後覺得沒加什麼添加物,加上好口感,讓我們現在偶爾晚餐會用義大利麵來取代主食(有時想過過兩人世界,配上紅酒,浪漫一下)時會吃著個。29414508402_c6f2fbcb11_c

這款番茄肉醬義大利,好吃沒話說外,一般肉醬吃不到肉口感,這款完全吃得到外,番茄一樣吃得到。醬汁不會太乾也不會太吃,微波就好,吃得巧在我們變得很重要。說了這麼多整理一下為何會喜歡這款義大利麵的原因:

★堅持100%義大利拿坡里原裝原罐進口新鮮羅馬番茄,含有最天然甘味麩胺酸

成分,保留番茄最原始健康的鮮甜滋味(大概就是這個概念)

oro%e8%95%83%e8%8c%84dm%e6%ad%a3%e9%9d%a2

★杜蘭小麥義大利麵黃金比例配方

★無添加防腐劑和色素

★用料新鮮,像現煮口感

★主廚研發團隊研製口味

這讓我喜歡上調理包,有興趣的朋友上網買吧!

寬大廚上買囉



-----------部落客強推薦------------- 出國不用怕便秘|十方元素-妖姬纖凍
到世界各國旅行是我工作前五年設定的目標,我規劃每半年就可以到一個國家玩一個禮拜。工作兩年多也去過了日本、韓國、泰國、大陸、美國等幾個地方。
基於愛吃的個性,到每個國家總是會品嘗當地的美食,但是這也是困擾我的地方,吃的多,出去的少啊!所以出國的必備藥品除了感冒藥之外,我都會準備幫助排便的好物,但是之前買的一些產品總是會讓我絞痛,目的是達到了,但過程就是不舒服。
一直到客戶給我一盒試吃的妖姬纖凍,除了口感像櫻桃果凍,吃下去也好順暢。我喜歡在睡覺前吃一條,隔天早上就會很順利地跟便便說掰掰,而且非常舒服,量也非常的多,哈哈哈!
如果你也有相同困擾,不仿試試看~
妖姬纖凍 蝦皮免運?https://shopee.tw/weiwei660113
arrow
arrow

    munozl15qq4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